ZOCOGA
- 这里是 甘 /weibo同名
- 不再进行无料授权
 
 

【花黑】月圆

following @林渡(U・x・U)  steps
About a poem 速度短打
>上接林渡先生的花黑文《阖家欢乐》
>黑瞎子视角

将北之月
携带秋分的熟练
圆润而明亮地镌刻在
沙发角落里那个孤单的身影

脚步放轻
缓缓略过你的呼吸
跨过你   沟壑一般环绕的双臂
我给你掖了掖冷落的衣角

“不要五仁”
纸条落在月光中间
有点执拗的语调  色厉内荏

好笑  声音留在鼻腔里
我握住那白月光
将之呵在手心里最暖的凹陷
记住这些脉搏隆起的位置
偷偷珍藏此刻那么微妙的心跳
我以为我已经老了
一无所知 关于某件事
我执意放缓生命 去独自走马观花
在我的世界里你属于我

月圆之夜
晴朗无缺
幸甚至哉莫过于

寒风在左肩
你在右肩

评论
热度(22)
© ZOCOG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