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COGA
- 这里是 甘 /weibo同名
- 不再进行无料授权
 
 7
 

[黑花] 倒带

一些脑子里想到的images.像小诗。预备给寒假的一天一张黑花。

下落的时候
头比脚更重
我试试能不能抓住石头
什么也好
别让你接住我
不然一切都会暴露

怎么能在命悬一线时
还在心猿意马一些
十几年前的旧事
老宅子的下午
我站在茶几旁边听你嬉笑言语
好一个纨绔
眼神不经意相接
被我思念了整整一个晚上

趴在你肩上
世界的中心倾斜了
一股脑倒进你的心脏里
我还要在你身上装作很轻
轻到只剩一点自尊骄傲

好远
我的呼吸和你的皮肤
到达了不可逾越的距离


到了吗?
到了吧。
从这里开始倒带,

我看着
霞光越过你的肩头
摆在你笑意的嘴角
和脚边一地的野猫

我们像
退化了的小猴
亲亲昵昵
互相梳理毛发

一直到夜里的空气干燥到发烫
我才气喘吁吁地从你眼睛里离开
声音忽明忽灭
一连串的火花从尾椎到头皮
似是要把我这辈子的情欲烧焦

不行
这只能在梦里
别让这些浮上水面
我们只在水下接吻做爱
然后像鱼一样忘记

要是我真能这么想就好了

你接住我的时候
我发现
倒带卡壳
浮出水面

一切早就该如此





评论
热度(7)
© ZOCOGA|Powered by LOFTER